Gonna TIGA!|暗闇を超えて 光ある世界へ|我书故我爱 我坑故我在|Ultraman|K(H)R|Fate|YGO|DBH|LOTM|冷CP|同好回fo|谢谢喜欢 谢绝撕逼不喜取关|

寒晞

非常平常的一天,在赞特星旅kuang行gong的礼堂光收到了来自地球的战友们的一条很不平常的讯息,看完全文他差点没把通讯器给扔了。

因为讯息一开头就告诉他,地球又被怪兽袭击了。

『礼堂光队员,地球这些日子又受到了怪兽的袭击,然而在Victory的帮助下我们成功地打跑了怪兽,所以这个不是重点。』

礼堂光觉得他差点没有一口血溅在屏幕上。

不是重点你发过来干什么啊队长大大??!

『为了知己知彼,我们对怪兽的尸体进行了分析,还拉上了Victorian这事我是不会说的。然而神山长官跟我们讲,有心思分析怪兽,也该顺便把Ginga分析一下。我们一开始都是拒绝的,毕竟Ginga是我们的战友,然而全UPG加起来再带一个Shou都撕不过他……』

礼堂光看得心急火燎,分析Ginga就分析啊有啥可撕的说真的我也想分析他但是咱能不能说重点啊队长!!

于是他直接把讯息滑到了最底部,去你的吧。

『……分析结果,布满Ginga全身的,乍看之下似乎很具有观赏性的LED灯(暂且这么称呼),尤其是计时器旁边那几块,实际上储存着巨量的能源。一条寺说,如果Jean-Nine的扫描没出问题的话,应该是,中子弹一类的玩意儿。』

What?

『Shou提议与Lugiel进行对比,然后我们发现,Lugiel胸前的红色的球体中蕴含的能量,和Ginga身上的完全一样。』

何だと?!(你说啥?!)

『我们查阅了相关资料,最后在Tiga的帮助下,在GUTS那里找到了记录——和白垩纪时期降临地球的那加人改造出的恐龙兵器·生化电子恐龙丸迫奈扎的性质几乎一样。也就是说,如果Lugiel和Ginga胸口的中子弹碰撞在一起,产生的能量足以毁灭整个地球。』

你他妈在逗我?

Alena看着礼堂光的表情越来越黑,拿手在他眼前晃了晃。礼堂光如梦初醒,也来不及道声别,别好通讯器,拿着Ginga Spark风一样冲出了王女的待客室。

「小光——!」

看着他跑掉的Alena单手托腮,你们人类的世界我不懂。

礼堂光在一个角落里停下,喊了几声『Ginga』无果,干脆直接冲进了Ginga的意识空间。

「Hikaru?什么事?」Ginga看起来刚睡醒的样子,一脸迷茫。光摇了摇头,不成,现在不是愧疚打扰人家休息的时候。

「Ginga,我问你,你的LED内埋有中子弹这事儿……是真的吗?」

「……卧槽?」Ginga一下子睡意全无,非常严肃地注视着光。「你哪儿得来的消息?」

「UPG总部,那什么……」光还没说完,Ginga深深地叹了一口气。

「如你所见,这就是真的。

要追根究底的话,也许大概……是在我和Lugiel还没有彼此分体的时候。」

礼堂光倒吸一口凉气,认认真真地看着Ginga。

「我本来不想告诉你的,但是既然人类的科技发达到了这个地步,我再藏着掖着也没有意义了。听我说Hikaru,Lugiel到最后之所以会扭曲成那个样子,大约也与『从一开始就是作为生物武器而出生的』这个既定事实有关系吧。

「我想,最初制造出我们、并为我们镶嵌中子弹的那些宇宙人,大约是自己走向了灭亡,或者被分体之前的,暴走的我和他给干掉了吧。

「从现在看来,Lugiel应该是在漫长的岁月里把这件事给忘掉了。但是,如果他回忆起来的话……」

Ginga的话被杉田有莎的呼唤打断了。

「小光?立刻回来,马上!

Lugiel又复活了!」

「啥??」

 

看完迪迦23话衍生的脑洞,丸迫奈扎1号、2号胸口镶嵌着中子弹的设定戳到我了(虽然那个位置严格来说不大像胸口),然后就想起来卧槽路基胸前不是也有一个红球吗???卧槽金瓜很久很久以前不是跟他是一体的吗???然后速产了这篇小短篇,我觉得是写不出下文的【躺】背景是十勇士后,所以迪迦会跑过来打酱油……x毕竟当年是他把丸迫奈扎给炸了又拿着那两颗中子弹炸了那加人的_(:з)∠)_

评论(9)
热度(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寒晞 | Powered by LOFTER